村里一枝花

赞~

标青青青:

『标青share』
碧柔含水防晒保湿凝露
Primavista Ange控油妆前乳
kissme纤长睫毛膏
KATE睫毛打底膏
e.l.f眼部打底膏
DHC润唇膏


一次写完『化妆包里有什么和』和『7月,8月爱用品』
但其实这篇的主题是『夏天每天必用的化妆品』


每一天妆容都会有点小变化,但夏天的话每天出门我一定会用的就是这些~
基本上都是大hit产品,功课很多了,挑点重点说


√ 碧柔防晒霜(日版)
轻薄,不会闷痘,性价比高,用了一个夏天并没有变黑。
有股酒精味,用的是日版,虽然并没有过敏,但是心总有些不踏实,后来就用来擦手脚了。
酒精过敏的姑娘慎重!
●不会回购。


√ Primavista妆前乳(台版)
基友台北人肉带回,说实话和日版还是有差,日版更控油,持装10个小时都无压力(我是混油),台版就8个小时已经是极限了~
台版上脸有一点点泛白,不过估计白的姑娘不是很明显。
●台版赢在性价比高,但回购的话还是会选日版的。


√ kissme睫毛膏
基本上睫毛膏我都会选纤长的~这牌子的各种版本睫毛膏已经用掉5.6支了,真的一点都不会晕(油眼皮),真的有纤长效果,但是也真的挺难卸~
还有太容易干掉了!太容易干掉了!太容易干掉了!记得盖好盖子!!!
●不会回购,我也是时候试试新的牌子了😂


√ KATE睫毛打底膏
懒得黏假睫毛星人必备,这支睫毛打底不止是夏天,简直是我一年四季居家旅行常备!真的很简单就能刷出假睫毛的效果,而且比单用睫毛膏维持卷翘度要久,8个小时都不会塌诶!
●已回购过两只,下次想试试恋爱魔镜那支睫毛打底。


√ e.l.f眼部打底
总的来说就是用了比不用好很多,很便宜,很多假货。
●会回购,油眼皮不用这个脱妆贼快了。


√ DHC润唇膏(日版)
一句话总结:同价格段的产品里最喜欢的!
●无限回购,无限囤货




最后还是那句话,个体有差异,种草需谨慎!
还有最近在摸索拍照,暂时照片不那么好看请大家见谅~

评论

热度(40)